close

久沒有來這裡PO文了,之前一直沒有空,而我也沒有什麼動力想發文...很懶就是了!而且也真的都沒去哪玩,所以我也沒東西可以寫...今天距離沒上班的日子已經將近一個月了,每天都可以睡到我高興,也可以想幹嘛就幹嘛,生活雖然不至於有問題,但是總覺得很悶...每天遛遛狗其實也不錯~好久沒放牠們的照片上來了,一直都有拍牠們的照片,不過今天要放的是睡覺的矬樣...  很醜!但是真的很可愛~都是妹妹的睡覺照,為什麼喔?因為她睡著最沒警覺性....

 
好醜...還翻白眼

Photo by sara

 

睡到臉都歪了...

Photo by sara



 
OH~NO!真的很醜....

Photo by sara


再忍耐一下,我再放一張就好...


這張有點限制級喔!未滿十八請勿觀賞!

Photo by sara




為了證明妹妹本身是很正的,我要放上一張非睡覺的照片來幫她平反一下...

 

哼!!人家我可是很美的,不要破壞我形象

Photo by sara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