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那天我的目標是"薰衣草花園",但是我一直以為它就在內灣,結果那天把內灣整個都逛遍了之後,竟然發現

它不在內灣,這下可好了,只好臨時改變行程,變成逛內灣老街。就如各位上集看到的,本來以為這就是我們那天所有行程了,沒想到啊…發生一件巧合的事,也讓我們如願去了"薰衣草花園"。
話說最後在"三隻小豬"休息夠了之後,已經差不多是下午3點多了,本想打道回府,趁天還沒黑幫腸子洗香香,沒想到!!還真的是沒想到啊~~在去領車的路上,Asahi拔牠們一家人的車經過並且冷不防的叫住阿燦,也太巧了吧!! 而且他們帶著的正是 Asahi!!!問了他們要去的地點,不偏不倚的正是我今日的行程首選"薰衣草花園"!真是巧到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那天遊客很多,又帶著二腸,實在無暇拍照,所以在那裡的照片很少...真的覺得很可惜,拍的照片太少,那裡真的很漂亮啊!!每個地方都會讓人覺得很簡單但是又看得出來是經過細細規劃的,只是因為那裡是在山上,所以沒有平坦的草地,只有斜斜的小山坡可以放腸子們去玩。


首先是Asahi。牠真的超猛的,牠可以追球追到山坡下,然後跳下去撿,再把球交到Asahi拔的手上,整個就是有執著,我真的很佩服!!也讓我大開了眼界。



再來是三個小朋友玩在一起的照片,說到我們家小朋友,真是太少出門了,東聞聞西聞聞的,一點也不愛玩我丟牠們撿的遊戲,連我丟牠們撿的遊戲都是做勢去追,結果都沒把球撿回來...不說看倌們都不知道,為了餅乾,Asahi可是卯足了勁拼死拼活去撿,偏偏我把牠們嘴養叼了,囂張的對餅乾不屑一顧,所以...餅乾對牠們 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以上...就是當天在薰衣草花園的實況,最後送上二腸當天飢腸轆轆照片一張,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