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明天就是農曆的十二月三十一號,很多人都先行休假去,所以導致上班的人數稀稀落落,有特休的不然就是住外地的同事們都返鄉去跟家人朋友團聚或是到處趴趴走啦!剩我們這些沒特休又不想被扣錢的本地人還在此奮鬥(說真的...也沒在奮鬥啥,其實也是個沒事做的自由之日!! 說穿了就是個等下班的一天!)

其實年假前的最後一天搞這樣也不錯啦!心都飛到九霄雲外了還怎上班啊??

好吧!接下來我要介紹我們家另一隻狗狗出來給大家拜年,牠可是在此部落格初次豋場!!因為牠也想紅,因此想藉此達到一點點知名度另一原因是牠看不爽二腸走向成名之途而牠仍沒沒無聞...


牠叫做爆炸,哈!是我取的!!當時追求一些奇怪又不會有人取的名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取了這個名字,而且還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最後一次說喔,我也不知道啦!!就我高興阿!下次有機會會多放一點關於爆炸的小故事,敬請鎖定!

Okay~來吧來吧!!最後給大家拜個年吧~願大伙兒財到福到好運到!!財源滾滾來(真是官方祝福阿~老掉牙嚕)哈!新年快樂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