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次真的下了很久的雨,好不容易天空終於放晴,而且還出了個熱翻天的大太陽,加上我考到汽車駕照了,某人說我考到駕照就可以帶我們出去玩,於是乎天時地利人和促成此次出遊



這次來到了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上次對於新竹的薰衣草森林留下頗好印象,加上我個人很想吃新社的香菇乾...因此這裡當然是不二首選!!
從下高速公路之後,我就把妹妹抱出來透透氣,牠超級乖巧的坐在把拔腿上,還讓我拍了一系列的照片,真的好乖好乖!也不妨礙把拔開車,所以要在此以玆表揚!!

此外,一向水火不容的大頭和把拔今天硬是拍了一組裝熟照,看的出來牠很驚慌嗎?

這是今天遇到的另一家人,他們也帶了2隻腸腸出遊,大頭友好的對黑棕那一個小美女示好,反倒被兇了呢~

不過每次出去遇到腸腸真的很開心,在路上都會造成騷動,而且牠們也會很開心!


好啦~以上是本週出遊記!我承認好像有點混...但是要自己去才知道唄?所以我說了也沒用...

請自行體驗吧~那...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