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超愛吃雷根糖的!!不僅口味超多!下一秒你會吃到什麼口味你都不知道,學生時代有一陣子對雷根糖還滿熱愛的。

昨天去7-11買東西,想說要湊個$77,沒想到看到這個東西,沒錯!!它就是雷根糖是也!!我考慮差不多3秒我就抓了一包。以前買的我記得都是在小豆苗那種用秤的買,所以不算貴,昨天買的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包裝的關係,才40g就要$49了,算有點給他小貴,但是包裝還滿可愛的,讓人捨不得拆勒!!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沒拆...因為今天有點小忙,不過味道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我就不多介紹啦!

以前唸高中的時候,學校附近有一家小豆苗(現在好像不見了?!)每次要上課之前都會進去抓個幾種零食,所以我的書包裡不是化妝包.本子就是零食∩_∩(ㄝ~怎麼沒有課本阿?)印像中小豆苗的雷根糖比7-11的稍大一些,而且以雷根糖的顏色去判斷口味,常常會讓人意想不到...我這麼說好了:ex:一般的認知,看到黃色聯想到不是檸檬就是鳳梨口味,但是雷根糖偏偏就要打破這個迷思!! (他想讓孩子們在吃的時後想想世事難預料這件事吧?)不過雷根糖口味實在太多,據我所知有40多種口味,以下這是Jelly Belly糖果口味表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完你一定也會覺得雷根糖的顏色和腦裡的口味對不起來 !JELLY BEAN是全球相當知名的軟糖,同時也是美國已故總統雷根最愛的糖果。不論是開會還是搭飛機,美國前總統雷根總是不忘隨時攜帶有「雷根糖」之稱的Jelly bean軟糖。根據報導,雷根在加州州長任內開始迷上了「雷根糖」,從此無時無刻口袋裡都會隨身攜帶,不僅開會時會放一罐在桌上,還曾送一瓶裝有紅、白、藍三色象徵美國國旗的「雷根糖」給柯林頓。

至於雷根糖的口味,則是相當多變化,有藍莓、奶油、哈密瓜、卡布奇諾、布丁、肉桂、椰子、棉花糖、巧克力、爆米花、香檳果汁、草莓、橘子、香蕉、櫻桃、西瓜、花生醬、薄荷等四十餘種。不同口味的JELLY BEAN糖豆搭配在一起也有許許多多不同的吃法,但是我本身是沒這樣吃過啦! 不過聽說還有哈利波特系列雷根糖,口味更是奇奇怪怪...比如說:蚯蚓口味.鼻涕口味.臭蛋口味.肥皂口味等等,據說不太好吃...(不過我想也是...)


剛剛查了 一下有關於女生最care的熱量問題...


一顆糖豆約4大卡的熱量,算起來其實差不多,我只能說糖果不就都這樣嗎?怕胖的話就少吃一點吧!不過雷根糖之所以吸引人,我想是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吃下去的是什麼口味,人對未知的事總是期待的不是嗎?

 


 
P.S這是Jelly Belly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