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我小時後很怕狗,連綁著的狗,我都會閃得老遠

其一是: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有一天大家都在走廊上排隊等著要去升旗,不知道哪來了一隻比我們都高的狗(當時Sara國小二年級吧..很矮),但是那隻狗真的還滿高的,看到牠也不覺得怎麼樣,也就不以為意,沒想到牠突然站起來(用後面的二隻腳站),媽壓~這一站不得了阿~牠看起來更高!
這還不打緊,萬萬沒想到牠把前腳放在我同學的肩膀上,然後一直舔她的頭(是背面的部分)...我陷入大震驚裡,大家都很慌,很怕那隻狗還會有下個動作,也許是開始吃她或咬她,或是大抓狂把我們都咬一遍之類的...那個女孩也不敢動,只是一直哭一直哭,我記得她頭髮都濕了...而我不知道是不是驚嚇過度,後續怎樣我也忘了,只是變得更怕狗


其二是:我記得小時後還住在老家時,因為那很多矮房子,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養狗,而且都是那種歇司底裡的狗!  牠們總是一整天都呈現很 carzy 的狀態,只要有人經過,就會使盡吃奶的力氣,來個吵死人不償命的連環吠,加上明知道已經綁了鍊子還想衝過來的狠勁,常常都已經走了很遠了,還在不死心的吠那這樣有什麼好怕的勒?都有綁阿!  要是你有這種僥倖心態,小心夜路走多會遇到狗!總是會有那麼一兩次沒綁的吧?要是你平常仗著牠有綁著,然後拿石頭什麼的砸牠,牠也是會記仇的,我就親眼看過鄰居小孩被狗追殺...我自己倒是沒有,雖然很怕,但還是對牠們必恭必敬,套一句肥佬黎說的:佛心來的嘛~哼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