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養的第一隻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隻黑白相間的米克斯

牠是嘟嘟,是哥哥帶回來的,因為我還小,對狗沒什麼感覺,所以我對牠沒什麼印象。  對牠片段的印象,其實只有停留在牠有生了3隻小狗。  是跟家附近人家狗狗生的,那隻公狗也是有人養的,也是隻米克斯,牠叫小叮噹因為當時小,根本不懂狗狗有所謂的發情期,就好比母狗發情就會有月經這檔子事

有一次帶嘟都去散步,小叮噹就跑過來一直聞嘟都的屁屁,接著...你們應該就知道了吧?  因為我不喜歡那隻狗狗,所以我一直趕牠走,但無奈...牠們就是黏在一起,然後過了不久,嘟都生了三隻小狗,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小的狗媽媽決定不養狗了,所以要把牠們母子都丟掉,雖然當時對狗還是沒有好感,我也知道不能就這樣把牠們丟了,但是我的勸阻無效,媽媽還是把嘟嘟母子丟了 丟小狗的過程沒什麼問題,我能說"很順利"嗎?小狗都裝載箱子裡,我記得是丟在一個國小。  再來就是嘟嘟了,媽媽丟了"二次",第一次是菜市場,媽媽想說那裡吃的東西多,是個好地點,然後順便去買菜,然後趁嘟嘟不注意的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烙跑,萬萬沒想到買完菜竟看到嘟嘟坐在摩托車上等,所以有了第二次的遺棄行動

第二次地點是水庫,這次成功了雖然事隔很久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誰都不知道,我現在非常愛狗,對不起阿...嘟嘟...我無力阻止你被丟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