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週末殺去逛街,剛好逛到賣寵物的衣服,幫二腸買了生平第一件衣服,看來我小看牠們了,買了個太剛好,整個穿起來就是緊身衣的效果...有點緊繃不說,而且以我的估計,下禮拜就穿不下了吧!?


紅色是大頭的,帽T是妹妹的,不給你們看穿起來的照片可能還不知道,大頭穿上那件紅色的衣服有多像猩猩...我個人覺得很像...還一邊拍牠一邊笑,我想牠心裡的OS一定是說:臭馬麻,為什麼不幫我買帥氣一點的,還一直笑我...(怒)



哈哈哈~看到就覺得很好笑,牠的臉也是一副很無奈的樣子,不看牠的頭,要是牠背對我,就真的很像猩猩,,接下來看看妹妹穿起來的樣子:


妹妹這件感覺就很適合她,前面是做開扣式的,因為買太剛好,也是很緊繃的一件,還開了2個釦子,不然頭還真的套不進去勒~不過還好很便宜,一件才$100,不然我真的會捶心肝吧!這次去五分埔也挖了不少寶,只是去的時間太晚了,逛到店家都一家一家的關了,整個有累到,所以不多說了,我累了...再會(感覺很混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