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本來去"綠葉方舟"不在我的計畫裡,事實上我想去的是"飛牛牧場". 由於找不到路,加上已經浪費許多時間在找路,為避免太陽公公在我們找路之餘偷偷下山,於是放棄了"飛牛牧場遊"的計畫. 說起來還慚愧,本地人竟然不知道飛牛怎麼走...真瞎!     下次一定要做足功課了再去.

不過也算誤打誤撞啦,綠葉方舟我也好久沒去了,整個變了很多,上次去是夏天,這次去已經入冬了,景色也跟夏天不大一樣,加上聖誕節快到了,那裡也佈置了一些聖誕紅,和聖誕掛飾,配上冷冷的溫度,還真的很有feel呢~




這是其中一個入口處,我和男友選擇了外面的座位,一方面欣賞風景,一方面外面比較合我意啦. (還好現在不是夏天,不然坐外面根本就是餵蚊子!)


這就是入口啦,右邊的椅子是可以盪來盪去的鞦韆椅(沒照清楚,歹勢),我本人還滿想去坐的,礙於當日都有人佔住,所以我就先讓他們啦~(事實上是別人先來的...)


上面這兩張是入園門票,長得很像明信片,不知道是剛好給我們不一樣的還是他本來就很多種圖案,我記得以前去的時候還沒有這個,甚至我沒記錯的話,以前入園不需要門票,不過現在入園要$100,但是可以抵消費,所以也是個地美價廉的地方,你看連票都有潮流感了~    硬生生也為綠葉方舟加分了不少~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在入園稍作休息後,我們也帶兩個小傢伙到草地去"放生"啦! 在放生之前,他們倆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看我們喝著不給他們喝的飲料,妹妹還一副"阿就你們約會就好啦,帶我們來幹麻阿?"的臉,還外加東張西望...

厚~是怎樣啦?有必要那種臉嗎?  臉也太臭了吧!?


還是大頭乖,知道我在拍牠還會假笑,不愧是家中巴結撒嬌王子,至於妹妹就是酷酷一號臉
還好本人我也算有良心,看他們倆那麼無聊,飲料灌一灌就領著他們去草地奔跑啦~


今個兒很難得的拍得到牠們跑步的照片,每次很蓄意的要拍,不是快門速度拼不過牠們跑步的速度,就是東奔西走的二腸無法一起入鏡. 對了,順帶一提,今天恰巧看了拿鐵麻的部落格,她好像有意要在"綠葉方舟"辦腸聚喔!有興趣的腸拔腸麻可以去看看,這裡很適合辦狗聚喔~如果成行,我一定要再來,屆時希望看到很多腸腸參加喔!本人我下次預定趴趴走的地點是"漫步雲端",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