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繼"雞肉丸子"後,不知道是懶了還是怎麼的,這次換買了雞腿,想說直接拿去蒸,菜也可以順便蒸,蒸完就一起和在飼料裡,而且其實雞腿比較便宜,在家樂福買的,7隻才70幾塊吧,一天吃個一隻,也能撐個一禮拜,比買西莎便宜啦~而且又是親自烹煮,安全和衛生都很令人安心. 另外青菜是我媽咪栽種,更無農藥殘留之虞~


這已經是成品了,因為切菜時手很髒,所以無法拍照...我放的是高麗菜和紅蘿蔔.  不過真的很簡單,菜切一切放隻洗乾淨的雞腿上去(剩下的可以冷凍喔)然後用超好用的大同電鍋蒸它個20-30分就好了(我個人喜歡爛一點,因為這樣比較好撥) 燃後端出來的時候,那香味...連我都想吃它個幾口!這時會發現有一些東西在你腳邊騷動,這是正常現象,可以不必理會,繼續擺盤!


完成了!有肉有菜有飼料,整個就很豐盛!不過想吃啊,可沒那麼容易~要等,等到我說  才可以吃!


牠們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的碗,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弄這些飼料以外的東西給牠們吃了,其一是想讓牠們營養阿發育好一點,其二整牠們就是我的樂趣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