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大頭也開始換牙,也開始愛咬牛皮骨了.  所以二犬常常在我面前上演打打
殺殺的畫面-就是為了爭那麼一支牛皮骨!你們一定以為我偏心只給一支!  錯!!!
我都已經一狗發一支了,牠們還是要搶同一支,是沾過牠人口水的比較香?還是
真的別人嘴裡的總是比較好?


牠可能覺得我有可能會給個不同口味的吧?自己的不啃,反倒是看著啃得津津
有味的妹妹...心裡的OS:馬麻~妹妹的看起來比較好吃ㄝ!


是的!牠搶了!請看妹妹哀怨的眼神(泣   )
而且大頭最近開竅了,漸漸意識到"想紅"這件事,連玩個玩具也要裝可愛!




一直擺出各式Pose讓我拍照,我只能說:孩子阿~你真的長大了,等你哪天
走紅了,別忘了讓我當你經紀人阿!

P.S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大頭咬的那顆紅色玩具正是上次和拔臘麻一起
去買的
...他在我那天打完網誌就和怪臉分家了!而且其實他不是沒功用,仔
細捏一捏其實裡面也有啾啾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