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溫度很低,腸子們都很早就想睡了,也許是天氣冷吧!讓牠們倆都不太想動,早早就夢周公去了.其實我本身也是冷到受不了,一心想躲進被窩裡睡覺去!也因為自己覺得很冷,也雞婆的覺得腸子會冷,翻箱倒櫃之後,找到一件我珍藏的羊毛小外套,以前很愛穿它,但是當時並不知道羊毛不能水洗(是真的不知道)順帶一提,最近雅虎強打的知識+廣告裡有說羊毛不能水洗...ㄟ 離題了~重點是它因為我拿去水洗而已經縮小了無法穿,乾脆拿來給腸子當被被蓋,沒想到牠們還挺愛的,哼哼~算你們倆識貨!
  
  
 

  


被大頭發現我在偷拍,還看了我ㄧ眼...不過,過一下又睡著了 

  
 
  
睡著了,不過大頭阿~你的睡姿真豪邁阿,仗著有被被蓋就翻肚肚睡,你就不要給我踢被!    天氣冷,請大家早點休息吧~因為我的手指已經動到無法打字了 , 謝謝大家看完很混的這一篇,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