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像?我想它是吧!因為阿燦這陣子上夜班的關係,所以沒有帶狗子出去玩,狗子的部分也沒啥好更新的,所以就看我嘮叨吧!
 
◈這幾天過得好忙碌,行程滿檔,每天早上都要進庫房幫忙點入庫到12點整,剛開始很排斥進去幫忙,我現在已經釋懷了,剛開始滿不能接受的,因為我覺得我根本不能融入她們…她們聊的不是韓劇就是小孩,一我不喜歡韓劇,二我沒有小孩,三我想用電腦打打部落格之類的,所以我這幾天都沒新增文章。我對於婆婆媽媽們的柴米油鹽興趣缺缺的都不太想搭裡,只好逕自做自己的事。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得自閉症了…很悶。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聽mp3,之前在座位塞耳機聽mp3有被小小唸了一下,不過很奇怪ㄟ,爲啥其他部門都可以直接放大聲聽阿?真的是一點都不平等! 

◈這個月阿燦說要上2個禮拜的夜班,雖然不意外,但是還好我習慣一個人了,所以並沒有覺得很lonely。上個禮拜六阿燦下班之後來找我,他說讓他睡到2點半再叫他起來,他再帶我出去逛逛,不過我4點才叫他起來,因為我覺得他應該很累,而且外面實在是很熱,晚點出去也沒關係。後來我們去新竹逛街,買了Levi's的褲子(是Jolin代言的喲~),超喜歡超開心的~很久沒逛到百貨公司打烊勒!而且我也真的很久沒逛Levi's!那天真的高興到要爆炸囉!  阿燦也買了EDWIN的褲子(是棒棒堂男孩代言的那款~)和ROYAL的鞋鞋,搭起來真的很好看很帥氣!阿燦說:今天是我這一輩子花最多錢的一天!

這布標很對我的味
07'05
Photo by Sara
 

◈上禮拜姐姐回家坐月子,還想說狗和小孩相安無事的互不干擾,沒想到接下來幾天我在清晨5點左右就會被狗狗吠叫聲吵醒,剛好那個時間點bb’s差不多會起來喝ㄋㄟㄋㄟ,狗子們聽到聲音就會開始吠,吠到我覺得有點吵我會隔著牆,到已經沒有用時間也接近6點我就會乾脆起來,但換來的結果是我沒睡飽,導致一下班看電視看著我就會想睡… ! 不能讓我多睡一下嗎?
 
◈天氣很熱喲!   X的!真的很熱!身體黏搭搭有夠噁!所以放假的時候會覺得上班很好,因為有8小時的冷氣大放送,但是做到很賭爛的時候,卻又想放假!人就是這樣,坐這望那的。
 
◈8隻Kitty都到手。死7-11,不要再給我出10點換一個的東西,很 難 集你們不知道嗎?每次都要硬抓個不想吃的東西回家,思樂冰也是喝到腦的筋都要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