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外甥女出院啦!  在醫院照了一個禮拜的黃疸,昨天終於和大家正式見面!昨天下班一回到家,立刻衝進嬰兒房看小姪女,但是她剛好在睡覺,怕嚇到她所以沒拍照,後來晚一點的時候我媽咪要幫小bb's洗澡的時候,我才拿著像機跑過去問可不可以拍照,所以各位看到的是小bb's的裸照喔!!讓你們賺到了啦!


不過姨姨我有把玥芹美眉的重點部位遮住,所以大家看不到!  我還跑去跟我姐說:哈哈~我有你女兒的裸照勒!不過小bb's真的很可愛,而且嬰兒房就在我家"臘腸房"的隔壁,昨晚一度很擔心腸腸們會吵到小bb's,不過還好牠們倆也很乖沒有亂亂叫。真是謝天謝地喲~不過...這只是第一天哩!往後還要為期一個月,希望小bb's和腸腸能夠和平相處,玥芹美眉以後也請多多指較嚕!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