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以下的畫面可能會影響某些人的食慾,所以在吃東西的人,請快點吃乾淨或是暫時先不要看好嗎?我個人覺得不是什麼噁心的畫面啦~怕有人不喜歡,還是要先提醒一下嚕!主要勒~"狗狗假性懷孕"是我今天的主題。
 
   
 

      妹妹乳頭漲這個樣子已經約1-2個禮拜了,起先我不以為意,想說是不是牠正在發育期間才會這樣,完全沒有想到牠是"假性懷孕"這件事。之前有看過書裡有提到狗狗假性懷孕的一些徵兆,但我不知道牠還沒成犬也會有這種徵兆。(目前約10月大)一直到昨天下班後,我發現牠的乳頭開始分泌一些液體,而且乳房也變得較硬,牠也不太喜歡被碰,當時嚇了一跳,以為牠生病了,連忙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牠有沒有配種,我說沒有,然後就看醫生擠了牠的乳頭,還真的有奶水噴出來,醫生說牠現在在漲奶,所以不喜歡被碰,可能會吧?!跟人一樣漲奶會不舒服,然後醫生還說他現在漲成這樣,就算有懷孕也要生了,但是牠沒有肚子,所以應該是假性懷孕
     假性懷孕?有人應該不知道那是什麼吧?我剛剛也上了
知識+查相關資料,可以連上去看看,我就不在此多說明。因為這陣子姐姐回家坐月子,我還半開玩笑的說妹妹是不是看到我姐三餐吃得很豐盛外加有人(也就是我媽)服侍,所以牠也想來個假裝懷孕?   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後來醫生說有種方式可以改善這種情形...

不管牠,也就是這種情形等激素自行退掉就好了,不過改善期長短不一。
打針,也是打類似雄性赫爾蒙的東西,讓雌激素和雄性赫爾蒙中和,效果較快。
讓牠吃動物的睪丸,例如豬的,雞的,燙熟即可。目的也是以雄激素中和雌基素,不過要吃一陣子喔!而且每隻狗狗的改善期也不一樣。

好啦!結果我選擇...因為?請往下看吧!
 
 
   
 
 
?因為妹妹已經大約2-3禮拜持續單邊的耳朵在髒,每次清都是其中一邊很乾淨一邊很髒,昨天也順便請教了醫生,沒想到原來髒的那邊有耳疥蟲(我真是太粗心啦~)但還算是輕微的,醫生說打針加點藥一個禮拜就會好了,不過雄激素的針和耳疥的針不能同時打,我怕牠耳朵發炎因此先請醫生打了耳疥的針。總共2針,加這罐藥水總共NT$500

Anyway~請大家看到自家狗狗有以上症狀,快點帶去看醫生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