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逛了屈塵臣氏,沒想到有賣食玩!二話不說蹲在屈塵氏就開始研究了!有很多種系列耶:像是超市系列、或是蓋飯拉麵系列、也有甜點蛋糕的,每個一系列都有10種,也就是10盒…買起來很嚇人(一盒NT$99),全部擺在一起又覺得很空虛(因為它太小啦!)然後我買的是超市系列,因為它盒子上拍的推車滿滿很吸引我…(明明就是愛買東西,如果推車上面裝滿滿都是Levi's就好了…)不好意思!做了一段白日夢,回到主題食玩…這就是很吸引我的外盒,買的時候幻想我把推車也裝滿,但是真的不敢全部都買。
 

這是盒子背面,總計有10種,都很想要…但是打死我都不敢買一套,我拿到的是右邊數下來第二個

這是內容物實拍,還附一個小Size的牛皮紙袋,整個很精緻的感覺!還有一張像廣告文宣的小海報,就像實際版的縮小版一樣(有點饒舌吼)
 
有注意到麵包前面那罐"好菌多多"嗎?那個就不是裡面的,那是前一陣子在7-11買好菌多多送的手機吊飾,也是個縮小版食玩,所以特地拆下來讓它一起入鏡其實在Y拍也可以找到很多食玩,也比較便宜一點,只不過一看到就會想全部買回家,像我今天一邊逛Y拍一邊覺得日本人很賤...做這麼可愛,讓人想不買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