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看完「星光大道」,這禮拜的主題是"地獄與天堂"。演唱者要一連唱一首悲傷的歌和一首快樂的歌,也許有人會感覺那不難吧?因為我們在KTV都是這樣亂點的,一下點HIGH的,一下點深情的...但也是因為我們不是在比賽的情緒下去唱歌,所以不曉得難度在哪。但是我相信他們在比賽的壓力之下,心情一定很難像我們平常一樣調整自如。光用看的我就感到他們的壓力真的很~而且我覺得評審的評語都很深澳,比如說:唱歌的層次、或是尾音的處理之類的。不過也許我不是音樂人所以才不懂,我只知道人在快樂或悲傷都會想唱歌 ,那是本能也是天賦。

其實我以前不看歌唱節目的,像之前有個校園歌喉戰之類的,我不是說他們不好,只是那些都讓我覺得有種距離。哪種距離呢?我想是"親和力"之類的吧?說不上來...星光給我的感覺很親切,我想是星光幫的成員那種"感覺一來,啥都擋不了的眼淚",是很自然不造作的真性情。畢竟我們觀眾看多了一眼看就知道是某種被安排好的橋段,也會感覺淡而無味。你知道的,就像是吃多了飯,會膩,想換個麵來吃吃是一樣的。

這個節目是到我發現大家都在討論這些人才開始看的。1.因為我不愛看歌唱比賽 2.因為我不太看3台。而且第一次看還是在逛部落格的時候看到的,那時候看到就被嚇到了! 因為他們的確都是好聲音,唱起歌來很吸引人。就好比我覺得好聲音比起楊宗煒的年齡還重要!誰沒有秘密和過去呢?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攤開來勒?如果攤開來很是很不堪的,那不如現在這樣就好了。我想,他的好聲音是讓大家注意到他這個人的吧?!那他其他事又有什麼好care的阿?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這樣被用放大鏡檢視的過程卻似乎是必經的,不知道下禮拜還會不會看到楊宗煒出現?真的很希望他堅持愛唱歌的理念,讓大家都能聽到他的好聲音!

 
P.S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今天的節目都沒有打年齡,唉~年齡真的很敏感,不過不要太care啦!楊宗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