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班和亞殺去逛扭蛋店,想說很久沒去看有沒有啥新貨,一進門就看見這玩意兒,一整個讓我們倆個的心都鼓譟起來了!但是看了價錢標的是NT$650,雖然沒有很貴,但要買這些東西還是必須要跟阿燦報備一下(我很乖吧)好啦~先來看看我說的是什麼吧!



??這不過就是療傷系公仔嘛?不過它可是大有機關的,請看格友的介紹,我在當天並沒有立刻買下它,因為我想要回家先上Y拍查查這東西的來歷和名目,一查之下剛好看到一個部落格有在介紹這東西,就在我看完那位格友詳盡介紹之後,心意已決的想買它!!它的設計和趣味性讓我非常喜歡~這是他的部落格,他拍的照片比我的好看多了,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介紹。而且我萬萬沒想到這東西5月初的時候曾經在7-11出現過,還造成搶購?為啥我都沒看到阿?看來以後逛7-11要逛仔細一點啦!

這個小車子我很喜歡,如果有看過軍曹的卡通應該都知道KERORO的這個造型,非常讓人發!尤其它的個性我特別喜歡,常常做很蠢的事,但又蠢得很可愛!而且其實之前軍曹就有出過秘密基地之類的盒玩,但是並沒有很吸引我,但這一次出的"仰天合體"系列卻讓我眼睛大為一亮,因為五小隻組起來會變成一隻大KERORO,手腳關節都可以動,組起來還整整有24cm那麼高,很多人都說很物超所值,我也覺得價格非常合理。昨天去買的時候,老闆還說已經是店裡最後一隻啦,我買的正是櫥窗裡老闆組好的那一隻,老闆還說這隻他組好久...(也好啦~我最討厭看組合說明書...)還有阿~感謝阿燦肯讓我買這個KERORO...我好喜歡阿!!好棒喔~好想抱著一起睡阿!!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