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感覺說不太出來,但不說出來悶著也很難過,可你知道那很難形容,氣還氣在你也不知道該對誰生氣。

 



天氣也許很熱,你也許正在外頭曬著太陽順便還流了幾滴汗又累又渴,此刻的你只想立刻出現在蓮蓬頭底下好沖去你一身的疲憊和燥熱。不過在那之前,有個人打了通電話給你,你不自覺的提高音量,也悄悄的使用著不耐煩的語氣。這一切你真的是無意的我相信,但是你造成我的不愉悅你一樣也不知道。該死的是既然我知道你真的不知道你造成這一切,我卻還要硬吞這莫名其妙的不爽!?
 
掛掉那通電話前我沒有說掰掰,很不禮貌也很沒風度我知道。真的抱歉!但是我更不能茍同你那”不知不覺”的態度!不要老覺得自己都是對的或者總是都不會反省自己,我們討論的這件事從頭到尾其實跟你都沒有關係!因為這是我朋友的事和你朋友的事,我只是代為牽線,所以你要不要參加真的我也沒關係,請不要對號入座的以為我不讓你參加,我真的可以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叫你不要去!
 
而且請你也不要以個人喜好來決定整件事,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朋友,但請你也給個起碼的尊重。反正我喜歡的很多事你本來就不喜歡就像你喜歡的有些事我就是不愛,你的朋友我也不是每個都喜歡,但是我不會表現出來。也許這樣很虛偽吧?!但是我覺得這是對彼此的尊重,如果互相尊重對方的朋友這樣對彼此不是都很好嗎?我其實也不喜歡常常一起家族聚餐但還是跟著你參加,因為我家真的沒有這種習慣你知道,況且在那種場合我也不太愛說話,我不知道我這樣討不討長輩們的喜,不過反正討不討喜我也不是很在乎,因為我本來就不走討喜路線。但是再三強調一次,我依然還是會捧起笑臉參加,因此,也請尊重我的朋友,不管你喜不喜歡!還有,我真的沒有叫你不要參加,一切很自由不勉強也不限制參加與否。
 
一大早就搞的自己有點小小火氣,我會在這裡講這麼多,並不是說誰的不好誰的不是,只是把我的感覺講出來,如果可以互相溝通改進這才是我的目的。認識真的不容易,早一步晚一歨都有可能錯身而過,不要把時間留給爭執或是彆扭們,我真的希望我們都更好或是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