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是我禮拜一在拍賣買的,看了很多天啦~真的很喜歡!
 
 
  
 


阿燦不太喜歡這種質感的包包,我指的是。但是今年正好就流行金銀色系的東西,不管是T桖上的印花,或是包包到鞋子…等,到處都有金屬光質感的影子。其實我自己也沒很愛,不過我要看款式和那個東西銀(或金)的程度,簡單的說型要對我的味,顏色也不能太囂張,也就是不能太誇張啦!
 
這個包我第一次逛到的時候就被他的樣式吸引,這種包我稱他為大海撈針包。為什麼叫做大海撈針包?因為它很大阿,找東西都要用撈的。我個人很愛大包包,什麼都可以丟丟進去,實用度滿點。顏色也恰好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讓我一眼相中它。
 
此外我要大力推薦這個賣家,本來我那天匯完錢之後,應該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我還問朋友郵局幾點關,後來我打給賣家問他可不可以今天幫我寄,對方說他人在外面可能要隔天才會幫我寄,我事後想想也太強人所難了,都已經3點多了還要人家寄包包…所以後來我跟他說沒關係那就隔天再寄就好。沒想到第二天的中午我在佳能的手上接到這個包裹…天呐!它有幫我寄ㄟ!我真的要說:雖然這不是麼了不起的事,但是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驚喜。我要在這裡跟你說謝謝喔~
 
他的賣場裡有許多英倫的老古著和包包,他也有無名,據他說賣場的T桖都是他自己設計的,而且他自己把英倫的老古著穿得很有味道,曾經我也很愛二手衣呢!只是都會被媽媽罵說幹麻花錢買死人的衣服來穿?XD,還有還有我非常很認同他賣場上打的一句話"不要跟隨流行,而是要創造流行"!做自己最有味道,藝術無價阿~加油捏!




賣場- 70's Vintage摩登英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