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天氣很不錯,去蹓狗的時候剛好帶了相機,天空很美還有彩虹。其實這樣的景色一個人欣賞有點寂寞,PO上來讓大家也看看~每次看著天空,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才一丁點兒大,而我的理想勒?未完成的夢想要怎麼開始?還有...再過半學期就要重回學校了,自己其實有點慌,該不該繼續完成英文系的學業呢?還是做真正想做的事?好多事沒做完...畫畫也是。我一個人的時候,常常看到某些畫面想起一些片段,我才發現...那些零星的回憶我一直都沒忘記。

以後跟他相愛的人,希望她也跟我一樣,讓他把臉上的陰霾掃去,帶給他100%的幸福。大家都要加油喔!也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