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公司有個"免費衛教講習課程",時間是早上8:30。當時也正是大家都在忙做表的時候,所以根本沒幾個人有空可以上去聽。話說當時正在吃早餐的我和亞,被佳能叫去聽,因為大家都沒空去所以叫我們一定要去(所以結論是我們最閒是吧?!)其實我的表也還沒做,但是他說都沒人去會很奇怪,不得已…我們只好上去充場面了。
 
一邊走一邊還問佳能幹嘛訂在這個時間點阿?有人都還沒來上班勒~(我們辦公司有分8:00上班的和8:30上班的,8:30上班的就往後順延30分鐘下班)後來去樓上的會議室之後,發現人也沒很少,而且佳能說可以帶早餐上去吃,結果我和亞拎著早餐上去,發現根本沒人在吃早餐,哈~只有我們2個帶早餐…當然也不敢吃!不過回歸主題,醫生開場就問了大家:「大家知道國人罹患率最高的是什麼病嗎?」後來有人猜對是"肝病"。其實內容我就不想多說了,重點是醫生說肝病其實驗血驗不出來,要做全身檢查(是約100多項做個3天3夜的那種),所以他又問了everybody: 「知道做全身健康檢查要多少錢嗎?」"答案是約2萬"。我和亞都覺得真的很貴,這個應該就是郭台銘全家之前包醫院一層樓做的那種吧?他們可能還檢查更多…
 
反正重點是醫生說很多疾病其實都不是絕症,只要早期發現都可以治療。呼籲大家要定期去做健康檢查,而且如果買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契約第一次繳$8900吧?(忘了)就可以以每年$6900的價錢做全身健康檢查,還可以帶一個眷屬(免費),讓我和亞不禁想到"滅火器"的事  (還深深迴盪在腦海阿~)
 
Anyway...聽起來很棒吧!也很優惠~但是對我們這種市井小民來說,真的覺得那很貴!很好笑的是,醫生在分享肝病和癌症的故事時,還問大家:「聽我講了這麼多案例,聽完會去做全身健康檢查的舉手。」結果…哈!根本沒人舉手!
 





: 所以說"生命誠可貴嗎?"大家都在賭自己不會那麼衰吧?Who knows?反正我覺得很貴啦!!還有熬夜會爆肝滴!請大家都要保重阿!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