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限量版KITTY貓啦!Today is my day!!

 
  
 

今天早上阿燦的哥哥凱文拿了麵包來,我挑了一個裡面有馬鈴薯.蛋.火腿及生菜莎拉的三明治,然後我有點晚出門...所以今天騎滿快的。到了公司,好你加在沒遲到,滿心歡喜的把三明治拿出來要吃...才咬下一口我就發現它不對勁,是的!它壞了!!所以我把它扔了...但很餓阿我!算了...撐到中午吧!

後來亞說中午要去吃麵,我聽說7-11又出了一隻限量版Kitty,想說中午去看看...因為我還有2大張還沒換的集點卷,拼拼看~拿不到就算了!換了之後在7-11就拆開了,打開神秘黑色小袋袋之後!我的媽壓!!!  是小金阿~也太lucky了吧?!我還在店裡尖叫,店員還看了我一眼...我是因禍得福嗎?沒了早餐來了小金!!仔細一想,如果我早上有吃飽,也許今天中午不會出去外面吃,天呐!我好愛今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