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損友天字第一號凱小姐傳了雙鞋給我看,看到之後覺得很可愛,她說她想要,但不知道多少錢正觀望中(因賣家並沒有設直接購買價)我就想說直接問賣家就好了不是嗎?然後我就在問與答問了她一些問題...然後好笑的是, 她給我的感覺是個大陸人...(連打字都有鄉音)這還不打緊勒~跟她要個穿起來的照片我就喬了一下午(大陸人都那麼難搞嗎?)
 
 
   
 
看起來很不錯吼,我相中小紅鞋,損友凱小姐相中小金,後來我還問亞要不要,亞也挑了跟我一樣的小紅鞋還硬跟賣家一雙殺了$20...一開始她很堅持不能殺,說是特價品了,但是我才不管勒~剛好我也很堅持,所以她退讓了~哈!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她寄來的鞋子...包裝就給我省到最高點...環保當然很好,我贊同,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請大家評評理阿~

 
   
 

看到左下那個鞋盒了沒?她只給我寄一盒來!我當時很鈉悶的還問貨運:只有一盒嗎??應該有3盒喔!貨運回答我說:沒有了,就只有一件!我看了包裝上寫了"金 36"心裡想:阿,她先寄了凱小姐的鞋!等等再發E-MAIL問賣家是怎麼回事...然後我拆開想看凱小姐的小金正不正點的時後...打開後看到小紅37 TWINS小金36本人委屈的縮在盒子裡...
媽壓賣家!你怎麼這樣對它們阿?如圖~她真的就是給我3雙放同一個鞋盒。算你狠啦大陸人!本身對MADE IN CHINA就沒啥好感的我,更加扣分!不過鞋子實品還不錯,也沒啥色差是不幸中的大幸~拿到之後進行試穿了,還不錯滿好看的!小金顏色也很棒,亞還說如果好穿會再買,我也滿喜歡其他色的,不過下回可能要請她不要這樣寄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