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逛購物中心的時候看到這個crocs牌子的鞋子,之前在路上看到很多小孩子穿,我對它那大大的鞋頭實在沒啥好感,一點都不討我的喜。不過就在看到他出了一款名為"Prima"的鞋款之後,立刻吸引我的目光。它的外型是今年最流行的芭蕾舞娃娃鞋,顏色有....粉紅等…當下就超想買下去的!但是因為沒穿過他們家的鞋子,還是想實際試穿過再買,於是上了crocs的官網查全省的銷售地點,離我最近的就是新竹的sogo,因為不知道他在幾樓,所以和阿燦一樓一樓的找,終於在8F運動用品館看到crocs!!但是櫃上沒有我最想買的金色(是一雙都沒有!!金色大熱門阿~),但倒是有網路上沒有的白色,不過只剩一雙而且不是我的尺寸,白色的想像穿起來也滿好看的,可惜沒有了,殘念阿~後來買了好搭款之一的黑色,也不賴很好搭,而且真的很輕飄飄~穿上都要飛起來了!!
當初會看上它也是因為最近都在下雨,如果要騎車上班,穿上它的話也不怕自己的鞋子因為淋到雨而提早說掰掰,而且款式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娃娃鞋,在兼具時尚和方便性之下讓我買了它。禮拜一穿來的時候,同事們還高度詢問這雙鞋子,大家都說很可愛的一致獲得好評!看來crocs會造成一股風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